Monday, July 6, 2009

UMNO的影响力

这个三月有一股涨潮,最大的原因是umno的内部选举。个人觉得,就是我们的首相大人的允许,让EPF,Khazanah,这些大户疯狂的注资把股市推得高高。但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大赚一笔。我不的不承认我的眼光不够长远,或者说野心不大。许多股都被我在小升时卖了。不夸张,就是少赚了1个0。

纳吉安稳的当选,再加上市场上并没有坏的消息,中国的牛市慢慢抬头。。 就这样我们在四月又开始了另一个涨潮。错过了第一次的我,这一次怎会放过。做了几个不错的交易,赚了4位数。比较经典的有
1。)uemland 
2.)axiata

虽然并不是在最高价卖,但是个人还是满意这一次有勇气把目标价放高。不过,我后来发现,长期持有可能会带来更大的回酬。所以我还是保留着少数的kingstel和resort。Kingstel 已经开番了。Resort也带给我50%。虽然我已卖了一些来换股,但是我以后一定会在价钱低时再加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