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有进必有出,买了新车。

我已经超过4个月没买进任何股票,这几个月都是在忙着为我的新vios与condo买单。或许你会觉的为甚么我不买一些比较便宜的车而买了价值RM85000的vios.这不是和我的理财方向有所出入吗?


其实我买这车的目地是要有两辆车,一辆我上班用,另一辆我友用。当时我真想花40多千买一辆国产车来就好,当我们达到了财政自由后再来买一辆入口车。


但是当我深一层的想一想,三年过后这两辆国产车还会如常的操作吗?我的计划是在这五年里不再买车直到我现有的国产车不再如常的操作.那时候再来换一辆七人车。 

这入口车的用途
1。)想让我友架一辆安全性强的车,两个airbeg。
2。)位子宽阔,长途路程不会太幸苦,当和家人出街时会比较方便。
3。)省油,因为我这小两口都在cyberjaya 工作。
4。)车子耐驾,就算十年后,只需要小整还是可以好好的工作。

5。)利息不会太高。
6。)对国产车失去信心。我也算是满照顾车的人。你可以在我的图表上看到我是准时维修,有坏的部分一定去修以免拖累到其他的部分。但只是4年半,车子已换了不少东西。最要命的是lamp Switch,差不多换了3次但没多久又在坏了。
7。)最大的原因是现有的国产车在我去马六甲游玩的时候出现空调和煞车的问题。回想起这几年来,每一次出远门都总是有问题。我可是有在出门前去维修的!!。



No comments: